黄磷之炎作詞:mothy(悪ノP)

作曲:てとてと(情熱P) / mothy(悪ノP)

歌:鏡音リン

 

翻譯:四海漂泊怪叔叔



由黃燐而生的火炎

將罪孽深重的身體燃燒殆盡



為了得到一小塊面包

錢是必要的

“能請您買根火柴嗎?”

路人頭也不回向前走去



冷得連希望都要凍結

在嚴寒中瑟瑟發抖

渴求着微小的溫暖

忍不住點燃了火柴



在搖曳的火光那頭 看到了幻影

啊 為那至福的追憶 深深着迷吧

由黃燐而生的火炎

請溫暖我的身心吧



回到現實眼前只剩

這些賣不掉的孤獨

在賣光全部火柴前

爸爸不許我吃東西



受夠了寒冷和飢餓

我點燃了 有父親在等待的家



在搖曳的火光那頭 看到的影像

啊 讓那無盡的苦惱 熊熊燃燒吧

從燒塌的家取出硬幣

用它買了一塊面包



這是不容寬恕的重罪

身體被綁到柱子上

處刑者在我的腳邊

燃起了火焰



不過是吃了一小塊面包

卻連這都不被原諒

由黃燐而生的火炎

燃燒殆盡吧 我的身體也好 心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鏡音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